[轉貼]FreePOPs能將限制使用web收信的信箱模擬為mail client收信的pop3

以介紹好用工具軟體, 小而美, 功能強大, 方便為主的版面
回覆文章
頭像
tim
文章: 1380
註冊時間: 2008年 11月 26日, 00:49

[轉貼]FreePOPs能將限制使用web收信的信箱模擬為mail client收信的pop3

文章 tim »

軟體分類: 電子郵件
軟體性質: Freeware
更新日期: 2005-04-07
最近版本: 0.0.26
作業系統: Windows XP/2000/Me/98
語言界面: 英文
檔案容量: 649 K
原創公司: Alessio Caprari

官方網站
http://www.freepops.org/

pchome 介紹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networ ... 23771.html

免費的郵件信箱越來越多,提供的儲存空間也越來越大,但是這些郵件信箱往往不再提供 POP3 通訊協定收發功能,目的就是希望使用者能夠連上他們的網站,觀看網頁上的廣告,增加收入。雖然可以理解這是免費郵件增加收入的方式,但是空間再大,也是有爆的一天,而且我就是想要把郵件收到自己電腦中保存啊!如果你也有這種困擾,那麼你就需要 FreePOPs 了。

FreePOPs 正如其名,是一款免費的小軟體,它能夠在使用者的電腦中,透過模擬網頁收發的方式,讓使用者透過電腦上的郵件收發軟體順利收下僅支援網頁方式收發的電子郵件,使用者從此以後不用再擔心信件的保存問題,因為你可以將這些郵件全部收到自己的電腦中。

FreePOPs 的使用非常簡單,使用者在安裝後能夠讓它以服務的方式啟動,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下就能使用;或者是透過點選啟動的方式來執行,等到你需要時才去執行它,依照使用者的需求來設定啟動方式。在 FreePOPs 啟動後,使用者只需要將郵件軟體的 POP3 伺服器設定成 localhost ,並且更改你所設定的通訊埠(FreePOPs 預設為 2000),就能夠收下如 Hotmail 、 MSN 、 Yahoo 、 Gmail...等網頁型式的電子郵件喔。如果使用者想要瞭解更詳細的網頁支援清單,能夠直接連線到官方網站查詢,總共支援了高達 390 種不同網域名稱的郵件喔!
多多留言, 整理文章, 把經驗累積下來.....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