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資料備份精靈 2005

以介紹好用工具軟體, 小而美, 功能強大, 方便為主的版面
回覆文章
頭像
tim
文章: 1380
註冊時間: 2008年 11月 26日, 00:49

[轉貼]資料備份精靈 2005

文章 tim »

PCHOME 介紹: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 ... 24077.html

資料備份精靈 2005

軟體分類: 檔案工具
更新日期: 2005-06-23
最近版本: 1.25
作業系統: Windows XP/2000/NT
語言界面: 繁體中文
檔案容量: 1.72 M
購買金額: 免費
試用限制: 無
原創公司: 紅淚網


資料備份精靈 2005:資料自動備份,心血檔案不怕毀損

現在的硬碟容量越來越大,雖然增加了便利性,但相對的危險性也提升不少;怎麼說呢,因為硬碟容量越大儲存的資料就越多,若是突然遇上硬碟陣亡、系統損壞等情形,所有的重要資料付之一炬,這時可就欲哭無淚了。所以定期備份資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現在就推薦一套可以自動備份資料的免費軟體:資料備份精靈 2005。



編輯/高啟唐(2005-06-23)

現在的硬碟容量越來越大,雖然增加了便利性,但相對的危險性也提升不少;因為硬碟容量越大儲存的資料就越多,若是突然遇上硬碟陣亡、系統損壞等情形,所有的資料付之一炬,那可就欲哭無淚了。所以定期備份資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現在就推薦一套可以自動備份資料的好用軟體:資料備份精靈 2005。

資料備份精靈 2005是一套免費的資料備份軟體,你可以自行設定備份的時間,時間一到就會自動備份你的資料;它還可以指定你所要備份的類型、磁碟與資料夾,不用怕會有備份不到的檔案資料。另外,它還內建備份清單,不管是我的最愛、Outlook Express裡的郵件與通訊錄、桌面上的資料、我的文件夾等等,都可以有條不紊的備份起來。第一次備份之後,下一次僅備份新增加或是修改過的檔案。

資料備份精靈 2005的操作介面非常簡明,加上又是繁體中文,相信連電腦初學者都能輕鬆上手。懶得動手備份卻又擔心硬碟或系統損壞導致資料全部消失?那就快來試試資料備份精靈 2005吧!
多多留言, 整理文章, 把經驗累積下來.....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