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S列印及閱讀軟體

以介紹好用工具軟體, 小而美, 功能強大, 方便為主的版面
回覆文章
頭像
tim
文章: 1380
註冊時間: 2008年 11月 26日, 00:49

XPS列印及閱讀軟體

文章 tim »

在 Windows 7 已內建 xps writer 的虛擬印表機, 若是在沒有實體印表機的狀況下, 可以供應用輸出成檔案, 然後到有實體印表機的地方再進行列印, 使用情境為外面辦公後, 進公司或家裡有印表機的地方再讀出列印.

在 vista 及 xp 或 server 2003 下, 可以到這裡下載工具供應用: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 ... 49fd37ffee

說明:
您可以使用 XPS Essentials Pack 快速開始閱讀及產生 XPS 文件。它包含可以閱讀 XPS 文件的 XPS 檢視器 EP,以及可以將檔案輸出為 XPS 文件格式的 Microsoft XPS 文件寫作程式。

此外,XPS Essentials Pack 的下載包含提供者,可啟用在許多 Windows 應用程式中都找的到的 iPreview 和 iFilter 功能。同時還包含 Windows Shell 處理常式,可針對 XPS 文件啟用縮圖檢視及檔案內容。
多多留言, 整理文章, 把經驗累積下來.....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