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PHP ADODB 1.99版手冊中文翻譯

有關網頁及相關語法的討論
回覆文章
頭像
tim
文章: 1380
註冊時間: 2008年 11月 26日, 00:49

[轉貼]PHP ADODB 1.99版手冊中文翻譯

文章 tim »

http://www.php5.idv.tw/documents/ADODB/


PHP ADODB 1.99版手冊中文翻譯
翻譯作者:Tripc
------------------

ADODB
PHP 在資料庫的支援上是很令人稱道的,幾乎所有的知名資料庫系統都有對應的函數群支援,而且支援的很完整。但很不幸的,每一群資料庫支援函數無論在名稱或參數結構上,都有很大的差異,這使得PHP的系統開發者在面臨更換資料庫時,總會覺得痛苦萬分。難道這個問題就沒有解決方法嗎?呵呵,當然有,答案就是我現在要介紹的 ADODB 這個PHP物件。

ADODB提供了完整的方法和屬性讓工程師去控制資料庫系統,更棒的是你只要記得它的功能就好了,因為不同的資料庫系統,只要修改一個屬性值就可以了,ADODB會自動依據設定取用正確的 PHP函數。此外,最多再配合資料庫系統修改修改SQL指令,你的PHP系統就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更換到另一個資料庫系統了,如果在撰寫程式時,對SQL 指令能做妥善規劃,那就更快了。
多多留言, 整理文章, 把經驗累積下來.....
回覆文章